搜尋美強生產品

0
美強生優生4-三效加乘,讓寶寶勇敢碰觸世界

*「三效」意指DHA、PDX&GOS與β-Glucan此三重成分,能幫助寶寶打造健康體質,讓寶寶勇敢碰觸世界

* 益菌生組合PDX & GOS專利證書號:(美國)7,572,474、(歐洲)1887888、(中國)ZL2006 8 0019669.2

美強生優生4-三效配方加乘,打造無懼體質
美強生優生4-三效加乘,打造無懼體質
美強生優生4-三效加乘,讓寶寶勇敢碰觸世界
1~3歲是寶寶成長發育的關鍵期

外在環境的挑戰越來越多變
此時更需要補充足夠的營養
奠定寶寶的健康基礎

臨床實證1,2
DHAPDX&GOSβ-葡聚糖
三效配方加乘,能幫助寶寶打造健康體質
勇敢無懼地探索世界

健康體質三效配方
高優質DHA

為Omega-3必需脂肪酸,是寶寶身體組成的重要成分之一,
能幫助寶寶成長發展。

寶寶發展進程

美強生堅持以科學實證為基礎,共發表17篇DHA與寶寶發展相關之臨床研究

DHA、PDX&GOS、B-葡聚糖三效配方加乘,打造健康體質
專利益菌生PDX+&GOS,獨特雙重組合獲國際專利

長鏈益菌生PDX+短鏈益菌生GOS,獨特雙重組合獲國際專利,為寶寶天生自有的益生菌提供養分,幫助肚肚健康,營養好吸收!

一般短鏈益菌生

(長鏈PDX+短鏈GOS)

短鏈益菌生GOS

長鏈益菌生PDX

幫助腸道蠕動
便便柔軟嗯嗯順暢

寶寶吃得好,消化好,

肚肚舒服睡得好

美強生優生4高優質DHA、專利益菌生PDX&GOS、B-葡聚糖三效配方幼兒成長奶粉
β-葡聚糖啟動關鍵保護

β-葡聚糖又稱為β-聚葡萄糖,源自酵母多醣體,可調整體質,啟動關鍵保護,維持寶寶健康!

兒科醫師祁孝鈞唯一推薦美強生優生4幼兒成長奶粉
補充DHAPDX&GOS和β-葡聚糖之幼兒成長奶粉,無懼面對外在環境變化與接觸新事物!
臨床實證幫助寶寶調整體質

補充DHAPDX&GOSβ-葡聚糖之配方奶粉,有助寶寶打造健康體質,開心學習,健康成長,無懼面對外在環境變化與接觸新事物!

3歲後
寶寶的營養補充
我推薦

美強生 優生4
美強生 優生4
1歲後換奶奠定寶寶健康體質兒科醫師祁孝鈞唯一推薦
臨床實證幫助寶寶調整體質
粉質細緻好沖泡
臨床實證幫助寶寶調整體質
粉質細緻好沖泡
媽咪們真心推薦值得信籟

還記得我小時候就是喝美強生長大的,直到自己當了媽媽,美強生依舊是我的第一首選。
我的2個寶貝平常容易挑東西吃,所以即使他們3歲後,每天還是持續補充2杯「優生4兒童營養配方」,幫助他們補充平常飲食容易缺乏的營養,從小建立健康體質。現在他們每天在幼兒園學習好、玩得開心,讓我很放心。

作為父母總是希望給孩子最好的!隨著樂樂和太陽越接近學齡,樂媽擔心對食物有偏好的樂樂與愛吃零食的太陽攝取食物的營養不均衡,比較之後,我特別挑選美強生優生4兒童營養配方,幫助樂樂和太陽補充營養。高優質DHA、專利益菌生與β-葡聚糖,幫助奠定健康體質,孩子們才能開心學習!

百人試用好評公開,美強生優生4
美強生品牌起源於一位父親的愛

美強生創始人愛德華•美強生,因長子患有嚴重疾病與哺餵問題,曾一度瀕臨危險邊緣。所幸獲兒科醫師開立之配方食品,才保住愛子生命。因這段經歷,愛德華決心投身嬰幼兒營養事業,並於1905年成立美強生公司(Mead Johnson & Company),希望將對自己孩子的愛,推及至對天下孩子的愛,致力為全球嬰幼兒提供優質營養,陪伴孩子們健康成長。

美強生品牌起源於一位父親的愛
因愛而生百年科學,美強生給寶寶一生更好的開始
  1. 1. Pontes MV et al (2015) Cow’s milk-based beverage consumption in 1- to 4-year-olds and allergic manifestations: an RCT. Nutrition journal 15(1): 19.
  2. 2. Li F et al (2014) Follow-up formula consumption in 3- to 4-year-olds and respiratory infections: an RCT. Pediatrics 133(6): e1533-e1540.
  3. 3.「三效」意指DHA、PDX&GOS與β-Glucan此三重成分,能幫助寶寶打造健康體質,讓寶寶勇敢碰觸世界
  4. 4. 獨特益菌生組合PDX+GOS專利證書號:(美國)7,572,474、(歐洲)1887888、(中國)ZL2006 8 0019669.2

l

o

a

d

i

n

g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