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美強生產品

0

懷孕第一週

 

懷孕第一週開始為寶寶腦部發育打基礎,媽咪要維持好心情哦~


【孕期第一週小建議】小小生命悄悄來到了肚子裡


● 嚴格說來,妳其實還不算是懷孕

這聽起來可能很奇怪,但事實上,這是在妳真正懷寶寶的兩週之前。因為不容易正確地指出受精的日期,所以大部份的醫生都是
從女生的最後一次月經週期 (LMP)的第一天,來計算懷孕的週數,這也就是妳的寶寶胎齡


● 妳的身體正為妳的寶寶做準備
妳可能在第一週還不是真正“懷孕”,但有很多事情妳可以開始進行,如孕期中一週三次,每次二十分鐘適度的運動,可能可以增強胎兒的腦部發育。





懷孕會有的徵兆:


第一:焦慮

對那些嘗試懷孕好一段時間的準媽媽而言,妳應該會開始擔心這段孕期旅程…
但,親愛的媽咪請不要煩惱,懷孕是一個好消息,在妳面前的是九個月的旅程,妳有足夠的時間去瞭解妳的寶寶發展,以及妳懷孕不同階段的變化。
首先妳必須要知道的是,妳的健康以及妳的寶寶的身心發展,都取決於從第一週就開始的健康飲食.


第二:疲勞

媽媽們如果感覺比起平常異常的疲累,即有可能是受孕成功的訊號,通常出現在受孕後一個星期。


第三:乳房

在非常早期的徵兆中,乳房的變化十分明顯。由於雌激素濃度的改變,媽媽們會感到乳房腫脹以及疼痛。


第四:孕吐

孕吐是最廣為人知用來判斷是否懷孕的現象,許多媽媽通常到第十三週後會減輕孕吐的狀況。